Sphere-Being Alliance

Saturday, April 9, 2016

Mandarin -- 第一季 第一集

宇宙揭秘:给地球人类的信息

第一季 第一集

 admin    14 7月 2015 : 12:00

Don't forget to subscribe to Gaiam TV so you can watch Corey on this, and other episodes of "Cosmic Disclosure".
DW问:我们开始采访一个真正的出色的人,考瑞古迪先生,45岁,出生于得克萨斯州,至今还住在那里。现在,根据他的使命感,他决定挺身而出,作为一个了解那些机密的人,和我们分享很多地球上的幕后秘密,包括秘密的地球统治政府,秘密的各种军队项目,以及这些项目在我们太阳系的发展和工业化。这是一个超级棒的故事,因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我访问了非常多的“内部人士”,这些人知道的机密级别甚至比美国总统知道的机密级别都高出35级。而百分之90的这些机密,我都没有公布于众。因为第一,会死人,第二,我不想根据这些秘密过早下结论,谁对谁错,谁更可靠。但直到遇到了古迪先生,他不仅知道这90%,而且,他还能帮我把很多长期的疑惑串起来,找出最合理的答案。所以,古迪先生绝对胜出,被邀请来接受我的采访。欢迎你的到来。
CG答:谢谢。
DW问:我了解你将告诉我们的完全超乎普通人的接受能力,特别是他们完全没有类似背景知识做铺垫。为了能让他们逐渐消化你的内容,你来简要介绍一下你所经历的整个空间项目的各个阶段。
CG答:好。对我来说,从六岁起,当我被带到著名的MILAB,我被定为具有预知和心灵感应的特异功能。
DW 问:具体是什么意思?
CG答:心灵感应,预知,就是你对可能要发生的事又很深的感应。
DW问:就是那种灵媒,通灵类似的能力?
CG答:是的。提前感知的能力。特异功能,你对环绕着你的人有特别强的感应。你可以察觉到他们的感受,然后情绪上和他们连通。就是一套能力,并按照需要,我被培训和强化。到了我12 或13岁的时候,这种能力达到了一个程度,就是我,和那些跟我一起培训的人,被带到一个项目,他们叫做IE支持,就是在超级联合会议上为地球代表团服务。那是一个有大量外星联盟的联盟,大家在会议中讨论地球大实验。
DW问:什么是地球大实验?那些外星人在做什么实验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d


info@exopoliticsportugal.com

HOME - ALL BLOGS